跳到主要內容區

facebook instagram lineyoutube

ISTOCK 選股分析系統

ImgDesc

◆ ISTOCK 選股分析系統

應用時間序列預測模型與 AHP 層級分析法,並透過 AI 技術,以長期、大量的數據演算及機器學習提高預測準確度,是一套結合金融資訊與科技創新技術所發展出的股市投資風險控管系統。i@stock 為第一家應用「風險控管技術 ( 體質檢測及趨勢預測 ) 」,結合「買賣時點提示」和「FB Message Bot /Line Bot 即時通訊」功能,以「一機搞定」投資程序的智慧型理財機器人。我們所秉持的創新理念是服務眾多想投資股市但害怕承擔投資風險的潛在投資客群,藉由i@stock協助投資人過濾體質不健全的投資標的後,並輔以適當買、賣點之建議資訊與即時監控,讓投資人可以在設定的期間內安穩地以複利方式累積投資收益。主要服務客群包含小額投資客、沒時間觀察股市資訊的上班族與害怕承擔投資風險的潛在投資人。
 
瀏覽數: